ch_nyymG97

乐乎是树洞

也是第一次用这款洗面奶,旗舰店有折扣的时候入的,两瓶60ml的。
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敏感肌哈哈哈哈,买它是听说洗着很温和(这是真的),纯粹有点跟风吧……当时不知道买啥😂
因为我是大油皮,之前用的洗面奶啥的都是比较针对油皮的,洗完都是很干净的那种感觉。所以刚用这款的时候,对于我来说有点太温和了😓
总觉得洗不干净一样😓(应该是我习惯了之前那种洁面效果吧)真的很适合敏感肌,非常温和,不论是味道,泡沫还是上脸后的感觉,都很温和,但是也都超不适合我的😫😫
但是!!!峰回路转!!!我发现它拿来做晨洁刚好!!!我知道有的美眉不习惯一大早用洗面奶洗脸,但是我会😂。我发现温和的洗面奶拿来做晨洁真的很棒!!!
我也只拿来做晨洁了……晚上下班回家洗澡啥的,不会用这只太温和了。
敏感干皮美眉,很合适,真的😆😆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