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_nyymG97

乐乎是树洞

记录一下磕过的cp

一大段废话,来记录我的心路历程



我的体质很神奇诶,磕的不管多红必BE😃
🈵️家
最开始成为棒狗的我
第一对:豆花(允在),当时也很喜欢庚澈,以前追星的女孩应该没有不喜欢这两对的吧……
狗过的唯一一对女cp:泰西卡,也BE😃

后来轰轰烈烈狗茶蛋(不过来得快脱饭也很快,吴亦凡走之前差不多就脱饭了)
狗的最用心的一对:牛灿!!!这对我是真的真情实感去爱的😭。开鹿,蛋白,都是觉得很萌,开鹿有些文很棒,到现在还有关注一些写手。开鹿是牛灿后茶蛋我最爱的一对了。
以上这三对都很惨了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🈵️家ending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逐月之月爱上了mingkit☺️(唯一一对还在营业的了)

第五季给我钱就觉得猪鹅萌哭我,小天鹅太适合拥在怀里,第六季彻底搬进极圈😃,小天鹅和juno就是大写加粗的天造地设。

以为不会再追星的我,摔进了土呕
其实是因为很喜欢岳岳,第一期被岳明辉圈粉了😝😝。因为我站岳我,所以显然不磕卜岳。海底捞开始发现卜鬼的萌……那个在镜子前的采访……让我这棵枯木感受到了甘露😃。开始疯狂搞卜鬼
说实话就算现在没接触,我目前也不想走,因为真的很美好啊……他们两个对于彼此来说,也对于我来说,出现的刚刚好,一点不差。
相遇在那个冬天他们是给彼此的礼物,也是给我的礼物💓

(小声BB,其实我也超爱毕灵,这对太好看了。搞过茶蛋的人表示,整个土呕只有他们两个的颜,让我有茶蛋刚出道的惊艳感了😉)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