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_nyymG97

乐乎是树洞

‼️‼️选对了发膜,女团发质不是梦‼️


昨晚第一次使用,属实把我惊到了!!!

这玩意儿虽然瞅着有点像三无,但是真滴好用啊‼️

本人是知名谢逊头,天生发质就是粗粗的,再加上臭美爱染发,发质更差了。用过不少发膜啥fino,前男友都用过(没有拉踩大牌子的意思,只是不适合我)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。应该是我山猪吃不了细糠,在此之前本人用过最爱的发膜是29.9两罐的拉芳发膜。

拉芳也很值得吹,我朋友也是说她很好用,这里推荐大家购买,有时候领卷才19.9能买两罐!!但是拉芳的味道过于tony了,吹头发的时候会把自己熏到,不过人家好用大碗。

这款发膜我在朋友圈看到,那个微商卖29两袋,一袋整整一斤呢!!!刚好发膜用完了,我就想买来试一下,去淘宝一看!嚯!18.9两袋!我火速下单‼️‼️

昨晚一到就马上用起来,首先味道比拉芳好闻(以上所有关于味道的描述仅代表个人喜好,🈚️半点拉踩的意思)

膏体质地也很不错。颜色粉粉的💓,洗完之后吹头的时候我整个晕倒,我的头发超级无敌软顺。真的和它的名字一样:抓不出。我和我姐妹一起住,她用了之后马上跟我要了链接,她说洗完头发变得特别顺,绵绵的。没有女生会不爱,第二天醒来也是非常顺滑。听说这是很多发廊会用的一款发膜,主要是便宜大碗!!!18.92⃣️大袋!!必须冲!!!姐妹们快冲!!!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