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_nyymG97

乐乎是树洞

啊哈~早就想写有关我们敷敷的测评啦!😝

其实我们敷敷的风真的刮的很大😋~我是大概两个月前才开始用敷敷啦☺️

因为自己有姐姐在做医美这一块~所以也就跟着开始卖这个了。但是最近敷尔佳的厂子检修,全面断供了,所以涨价很厉害,我们也就都不卖了(因为之前定的货都卖光了哈哈哈哈😂)。

⚠️⚠️⚠️ 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姐妹,如果说最新到的敷尔佳悬假的几率特别大,因为八月敷尔佳停产了❗️❗️❗️

在要卖敷尔佳之前,自己也是试了一下,然后就跟朋友一起拼了一箱,自己买了几盒试了一下。我的老天爷......医美的东西是厉害啊够够。祛痘消炎太猛了!!!😜😜😜
镇静消炎真的厉害啊......连着两天,痘痘就会下去的那种(因为我不是烂脸......就是偶尔会有爆一些痘痘和闭口😐)。其实我的皮肤是那种,这么多年用面膜都是不知道为啥,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明显作用,除了SNP燕窝......😑😑😑所以一开始对敷尔佳真的就想试试,结果痘痘熟了以后,我挤了(我不是疤痕体质,所以痘痘都敢挤)敷一下敷尔佳,第二天就是直接消下去!我真的惊呆了😱😱😱。之前也有试过痘痘不挤直接敷,两天之后也是直接明显消炎,小了特别多的那种!!I!遇见小敷,我仿佛转角碰到真爱!!!!❤️❤️❤️

我的敷敷~我们敷敷简直就是医美面膜届的蔡徐坤!!!

一骑绝尘!!人气top!!医美之光!!全面出圈!!业务能力超强!!还把医美面膜这条线带到大家的视野当中来😭😭
我吹爆我敷敷~~还好停产前自己囤了,要不真怕撑不过这段时间😢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