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米糕

乐乎是树洞

神仙怎么那么会写……
我的耳朵有一点害羞,还有一点喜欢你

我的耳朵有一点喜欢你

天啊!!!卜鬼女孩都是下凡的叭

啊哈~早就想写有关我们敷敷的测评啦!😝

其实我们敷敷的风真的刮的很大😋~我是大概两个月前才开始用敷敷啦☺️

因为自己有姐姐在做医美这一块~所以也就跟着开始卖这个了。但是最近敷尔佳的厂子检修,全面断供了,所以涨价很厉害,我们也就都不卖了(因为之前定的货都卖光了哈哈哈哈😂)。

⚠️⚠️⚠️ 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姐妹,如果说最新到的敷尔佳悬假的几率特别大,因为八月敷尔佳停产了❗️❗️❗️

在要卖敷尔佳之前,自己也是试了一下,然后就跟朋友一起拼了一箱,自己买了几盒试了一下。我的老天爷......医美的东西是厉害啊够够。祛痘消炎太猛了!!!😜😜😜
镇静消炎真的厉害啊......连着两天,痘痘就会下去的那种(因为我不是烂脸......就是偶尔会有爆一些痘痘和闭口😐)。其实我的皮肤是那种,这么多年用面膜都是不知道为啥,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明显作用,除了SNP燕窝......😑😑😑所以一开始对敷尔佳真的就想试试,结果痘痘熟了以后,我挤了(我不是疤痕体质,所以痘痘都敢挤)敷一下敷尔佳,第二天就是直接消下去!我真的惊呆了😱😱😱。之前也有试过痘痘不挤直接敷,两天之后也是直接明显消炎,小了特别多的那种!!I!遇见小敷,我仿佛转角碰到真爱!!!!❤️❤️❤️

我的敷敷~我们敷敷简直就是医美面膜届的蔡徐坤!!!

一骑绝尘!!人气top!!医美之光!!全面出圈!!业务能力超强!!还把医美面膜这条线带到大家的视野当中来😭😭
我吹爆我敷敷~~还好停产前自己囤了,要不真怕撑不过这段时间😢

让我哭

我tm追星从来没有收获过友谊
以前追星认识的,因为她们两个都喜欢林彦俊互删了(不同的前圈,然后都认识很多年了)

只有以前韩翻一些大大们,让我抱到大腿,现在和她们也关系很好,可是这些大大在茶蛋和爆炸后都几乎不追星了😢

这次搞呕,搞坤音……
我以为我能收获新友谊……
可是因为属性,两边都不待见我😢

阿皇啊……你又是一个人啊……

孤儿2.0

每次岳家和卜鬼一撕
我就是个孤儿……
其实因为卜鬼属性,4.6决赛后。特别多一开始就跟我互粉的岳妻,都不爱跟我互动了😔

当孤儿当了好久了……从1月份为岳岳开小号狗土呕,当时认识了很多岳妻美眉,决赛后因为卜鬼这个属性……大家真的都不爱跟我互动了……唉

其实也是因为很多时候,我的立场特别模糊……
每次卜鬼一些粉丝上升岳岳的时候,我也是气个半死!!!!气死啦!!!😡

反正谁上升!谁暴毙!!不许欺负我爱的人!!!

孤儿

我这种属性注定是个孤儿叭

一个喜欢卜鬼的岳妻🙃🙃
因为磕不下卜岳,站的是岳我
所以卜鬼是我的罗密欧与朱丽叶,我是孤儿叭

也是第一次用这款洗面奶,旗舰店有折扣的时候入的,两瓶60ml的。
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敏感肌哈哈哈哈,买它是听说洗着很温和(这是真的),纯粹有点跟风吧……当时不知道买啥😂
因为我是大油皮,之前用的洗面奶啥的都是比较针对油皮的,洗完都是很干净的那种感觉。所以刚用这款的时候,对于我来说有点太温和了😓
总觉得洗不干净一样😓(应该是我习惯了之前那种洁面效果吧)真的很适合敏感肌,非常温和,不论是味道,泡沫还是上脸后的感觉,都很温和,但是也都超不适合我的😫😫
但是!!!峰回路转!!!我发现它拿来做晨洁刚好!!!我知道有的美眉不习惯一大早用洗面奶洗脸,但是我会😂。我发现温和的洗面奶拿来做晨洁真的很棒!!!
我也只拿来做晨洁了……晚上下班回家洗澡啥的,不会用这只太温和了。
敏感干皮美眉,很合适,真的😆😆

第一次写国货测评哈~😃
当时是一个我很喜欢的美妆博主安利了这个,就买了。一盒20片真的不心疼,有时候还能赶上它做活动买两个送一盒,一百六就有60片😂(不过我没买那么多😷,因为不喜欢一次买太多同款面膜,除了敷尔佳哈哈哈哈哈)
说实话不会回购……很薄很服帖,使用感很好是真的,我刚开始用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它!!因为我对国货从那个海葡萄面膜就开始很有好感(这里强推海葡萄面膜!!便宜好用!!😝😝)
透真咋说呢……鸡肋啊……味道也很不错,精华的味道真的很好(流到嘴里有点甜甜的😂)。但是它精华是特别粘的那种……不是普通面膜的粘,是特别粘,我个人不大喜欢这种的精华😓。然后补水咋说呢,没觉得有多补水,真的不如海葡萄,想尝试国货的姐妹们可以去试一下海葡萄!!!
听朋友说国货自然之名的面膜日常补水也绝对够了,打算下次入手试一下~~
总之透真我就买了20片快半年都没用完😂,价格很便宜是真的了,天天用也不会心疼,学生党们其实我会更愿意推荐买丽得姿或者海葡萄😂

第一次尝试施华蔻的精油啦~~
之前一直用的爱茉莉(不得不说真的鸡肋……)但是很便宜,而且一直用吸管味道也就懒得换了。爱茉莉我至少空了四五瓶了…………😐😐

其实是想去屈臣氏买欧莱雅的(朋友都推荐那个)结果碰到施华蔻买一送一😝😝
就入来看看~
首先瓶身设计就很棒啦~没有盖子拧一下头,就摁不出来了😉
味道刚摁出来很甜,上头发之后是一种女人的味道~不是年轻女孩的甜美味道
是轻熟女的感觉,有种莫名的干练感☺️☺️
我挺喜欢的~希望接下来能让我觉得好用啦!!

同样是VC水的开瓶~
还有这组网红套装的使用感~
(都在图2⃣️)
身为代购的我,这组套装只需要💰108
需要的美眉可以找我呀~~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