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_nyymG97

乐乎是树洞

第一次写国货测评哈~😃
当时是一个我很喜欢的美妆博主安利了这个,就买了。一盒20片真的不心疼,有时候还能赶上它做活动买两个送一盒,一百六就有60片😂(不过我没买那么多😷,因为不喜欢一次买太多同款面膜,除了敷尔佳哈哈哈哈哈)
说实话不会回购……很薄很服帖,使用感很好是真的,我刚开始用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它!!因为我对国货从那个海葡萄面膜就开始很有好感(这里强推海葡萄面膜!!便宜好用!!😝😝)
透真咋说呢……鸡肋啊……味道也很不错,精华的味道真的很好(流到嘴里有点甜甜的😂)。但是它精华是特别粘的那种……不是普通面膜的粘,是特别粘,我个人不大喜欢这种的精华😓。然后补水咋说呢,没觉得有多补水,真的不如海葡萄,想尝试国货的姐妹们可以去试一下海葡萄!!!
听朋友说国货自然之名的面膜日常补水也绝对够了,打算下次入手试一下~~
总之透真我就买了20片快半年都没用完😂,价格很便宜是真的了,天天用也不会心疼,学生党们其实我会更愿意推荐买丽得姿或者海葡萄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