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_nyymG97

乐乎是树洞

记一次召唤出我少女魂的con

一直很喜欢顽童,尤其是eso,这次在福州的巡演好不容易买到票了,开心的不行。好久没化妆,准备了好久去见他

虽然没有前三百名,领到前面的票,站在最后面。还是很用心的行着人肉三脚架的使命,最后一排拿着手机,抓下绝美。

演出很成功,现场气氛很好,也很释放,站的很后面,真的后悔

录了很多视频,都在跟唱,发给姐妹,姐妹说怎么有个女孩一直在旁边唱,我说那个就是我,因为我平时声音很粗,姐妹吓了一跳,顽童的现场,让我变得像个萌妹子哈哈哈哈哈哈

自己听的时候也是吓了一大跳,一直是很高的key在跟唱,在喊,嗓子也没破,也许这就是女生看到喜欢的人才会可爱的原因吧


因为进了两个群,拿到了合影卡,刚好是排在第五个,个子又比较矮,坐在第一排

合影的时候坐在地上等他们,Eso抽着烟出来的时候,我真的失语了,一句话说不出来,旁边的漂亮美眉很大方的问他要不要做她旁边。他笑笑的就说好,然后握住女孩的手坐下了,我就很荣幸的也坐在他旁边。

全程我一句话都没说过,eso也没看过我......
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,拍照后离开,那个女孩还跟他说了再见,他也是拿着电子烟点点头笑了,我也只是看着他,一句话没说

也许,也许我是个漂亮的女孩,我就会很自信的跟他说话或是握手

谢谢那个女孩,这是我离陈昱榕最近的一次,我相信我一定会变得更好看,变成一个漂亮的妞,再去见他,就算是在台下,最后一排也好
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男人

真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